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来院洽谈合作

2022-06-27

6月23日,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执行总裁杨晨辉、人力资源和培训部经理孙媛媛、培训专员高宇等一行来访学院,与学院副院长崔华清、教务部主任张静等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高端会计人才培养、专业人才赋能、会计可持续发展等问题展开了交流研讨并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崔华清副院长对大华会计师事务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在办学体系、保障机制、国际交流等方面的特色,以及近年来在财经人才培养、国际化高端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杨晨辉总裁介绍了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在会计人才引进、培训体系搭建、人才跟踪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学院培训的专业化、多元化、国际化给予了充分肯定。

大华人力资源和培训部经理孙媛媛介绍了大华会计师事务所人才培训的现状及在人才培养方面的需求,教务部主任张静介绍了学院体系化人才培养方案。与会双方希望能够全面开展战略合作,发挥学院的培训优势助力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实现人力资本凝结和品牌提升。(教务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