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中央预算管理一体化预算执行专题培训班(第一期) 在学院举办

2022-07-08

为推动各级预算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和自动化,进一步提高财会人员贯彻执行能力,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中央预算管理一体化的文件精神,根据财政部党组决策部署和《中央预算管理一体化推广实施方案》工作要求,7月5日-7月8日,中央预算管理一体化预算执行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分两批在我院举办。

财政部国库司司长王小龙同志作开班讲话,对中央预算管理一体化扩围工作进行动员并提出要求。来自第一批扩围上线的109个中央部门(企业)和部内相关司局共500余人参加培训。

在今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学院仍精心组织,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准确把握需求,与国库司及干教中心积极配合、密切协作、落实到位,全力保障了两批中央预算管理一体化预算执行专题培训班的顺利实施,为后续各中央单位预算管理一体化培训做好准备。(培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