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优秀!我院在财政部“优秀论文、优秀调查报告、优秀公文”评选中斩获多个奖项

2022-09-29

近日,财政部召开财政工作“优秀论文、优秀调查报告、优秀公文”评选经验交流会。在2021年度 “三优”评选活动中,我院共有14篇文章获奖。其中:优秀论文一等奖1篇、二等奖1篇、三等奖2篇、优秀奖5篇;优秀调查报告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2篇。同时学院在83个参评单位中荣获“组织奖”,这也是学院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多年来,学院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紧围绕财政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引领全体师生员工扑下身子、沉到一线,不断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形成了一大批优秀研究成果。这些成果不仅加强了财政工作宣传,推动了财政政策实施落实,提高了学院高端财经智库建设水平和服务财政工作的能力,还为学院优化管理、提升效能、转型发展增添了新动能和新路径,“三优”评选逐渐成为学院锻炼干部能力、培养优良作风、检视工作水平的重要平台和抓手。未来,学院将继续紧扣改革脉搏、深入融入财政事业,努力形成更多优秀的研究成果,为推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