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学院纪委组织支部纪检委员参观学习教育活动

2022-10-27

2022年10月13日,学院纪委组织各支部纪检委员参观“崇清守廉——财政廉洁文化专题展”、中国政协文史馆。

财政廉洁文化专题展分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两大版块,展示了中华优秀传统廉洁文化、红色廉洁文化以及新时代财政廉洁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展现了财政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坚定决心。

中国政协文史馆展览共分协商建国、风雨共进、历史转折、世纪跨越、发展新篇、新时代新使命六个部分,综合运用文献档案、视频资料、图片图表和实物模型,真实展现人民政协植根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实践、融汇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

通过参观学习,纪检委员纷纷表示,伟大的成就需要接续奋斗,伟大的事业需要继往开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远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纪委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