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学院金融系在第八届“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2-12-22

2022年12月16日,第八届“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在本次大赛中,学院金融系研究生取得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的优异成绩。

“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是由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和中国期货业协会主办的全国性金融类学科竞赛,面向中国内地及港澳台、北美、欧洲等地区高等院校全日制在校学生。本届大赛共有28403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比拼,学院金融系2021级贺杰和2022级邹文涛、王维荣获一等奖,2021级杨港华荣获二等奖,2022级甄向荣、张懿瑶荣获三等奖。

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依然肆虐,但是自“中金杯”开赛以来,金融系的老师们迎难而上、悉心教导;同学们相互勉励、努力拼搏。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中金所杯”已告一段落,但同学们积极奋进的旅程仍在继续。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们的亲切关怀下,金融系会努力战胜一个又一个难题,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教研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