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梳理总结提炼 促理论与工作水平提升

——广东省第三期高端会计人才学员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2022-12-29

12月25日,广东省第三期高端会计人才班采用线上视频形式圆满完成了个人毕业论文答辩。答辩正式开始前,召开了线上专家预备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凤玲出席答辩活动并讲话。

张书记首先对各位专家出席答辩活动表示感谢。她指出,广东三期高端会计人才班学员按照培养进度和要求完成了各项学习计划,认真完成了论文的撰写,希望各位答辩评委多提出宝贵意见,促进论文的完善和质量的提高,提升学员理论和实务水平。

广东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林华参加了答辩会,他感谢答辩评委对广东高端会计人才的悉心指导,不断提高学员的理论水平,从而推动广东会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最后,学院教务部苑义副主任向各位评委详细讲解了答辩流程和评审规则。

47位领军学员按照单位类型、研究内容被分为5组,答辩有序进行。答辩会上,学员们从选题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研究结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结合评委专家们提出的问题作了梳理和回答。

评委专家们认真负责,对论文内容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对论文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论文研究能进一步提高专业能力和研学水平,为日后成为一名优秀的高端会计人才打好基础。答辩的同学们仔细地做好记录,虽然有些同学身体不适,仍能够排除各种困难,坚持完成学业,大家一致表示会后将结合评委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抓紧改进和完善,圆满完成论文结题任务。(教务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