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就业专栏

<返回

阳光保险集团在我院召开专场校园招聘会

2015-05-17

2015年11月26日,阳光保险集团2016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院举行。阳光保险集团人寿保险公司财务副总监王震凌、人才引进部处长黄薇与我院研究生部负责人共同出席了宣讲会,与我院2014、2015级研究生进行交流互动。

阳光保险集团是国内七大保险集团之一,成立于2005年7月,是主要经营财产保险业务的全国性保险公司和经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人身险业务的全国性专业寿险公司,目前为“中国企业500强”及“中国服务业企业百强”。

宣讲会上,王震凌总监详细介绍了目前我国保险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前景;描述了阳光保险集团的发展现状、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着重阐述了阳光集团独具特色的人性化福利体系以及员工的晋升通道。我院2013级毕业生王萌目前就职于阳光保险集团董事会办公室,也分享了她加入阳光保险集团的历程以及在集团的工作经历。最后,黄处长深入介绍了阳光集团的校园招聘计划并详尽解答了同学们的现场提问。宣讲会后,阳光集团对参与宣讲会的2014级研究生进行现场测评,并现场收取2015级研究生申请实习的简历。

本次宣讲会使学生更深入地了解保险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前景,加强了我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沟通。研究生部将继续组织此类活动,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为我院学生择业和就业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