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就业专栏

<返回

我院在苏州市合作建立“研究生实习基地”

2015-01-22

1月19日上午,我院与苏州市吴江东方国有资本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合作建立的“研究生实习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在吴江会议中心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秦荣生教授,吴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沈金明,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徐国华,吴江东方国资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顾焱及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上,秦荣生书记、沈金明副区长和顾焱董事长分别致辞,三方对于此次合作充满信心,表达了实现共赢、共融、共发展的愿景。随后,由秦书记与沈区长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我院与吴江东方国资公司就研究生实习及人才培养提升等合作达成多项共识,并签署协议。 
      苏州市吴江东方国有资本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5亿元,属国有独资公司,具有国有资产投资主体资格,目前注册资本30亿元。经营范围包括国有资产经营管理业务、对本公司的法人财产进行资本运作、对外投资及其管理业务等。公司下属全资、控股、参股企业20多家,对外投资领域主要包括银行、证券、保险、担保、基金、农业生态、城市建设等。(供稿、摄影: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