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返回

海南省交通厅会计领军人才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2017-05-08

5月8日上午,海南省交通运输行业“十三五”期“五个一”财务审计重点人才(第一批)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学院副院长王守军、海南省交通厅副厅长周文雄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式由我院教务部副主任苑义主持。

王守军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然后从建院背景、业务体系、智库建设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的成果。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与海南省交通厅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做好人才队伍建设,服务行业发展。最后,王守军副院长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并祝愿各位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周文雄副厅长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善于思而敏于学。一是开拓眼界,用立体思维看待新使命;二是提高素质,用知识技能指导新实践。最后,周厅长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不忘使命,用实际行动为海南交通运输事业增砖添瓦。

参加此次培训的52名学员来自海南省交通厅财务、审计系统。课程体系将围绕会计行业革新、审计新发展、行政事业单位内控、税制改革与营改增等热点内容展开。(侯飞)

\学院副院长王守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海南省交通厅副厅长周文雄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