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返回

学院举办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审计人员专业技能研修班

2017-09-26

9月26日,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审计人员专业技能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守军和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冯贵权、审计部副部长周立峰、齐书勇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审计部部长赵晓红主持。

王守军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领导、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建院背景、办学规模、业务体系、智库建设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果。最后,王守军副院长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并祝愿各位学员学有所获。

中国五矿集团副总经理冯贵权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冯总要求各位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工作中,解决实际问题。

本次培训历时2.5天,来自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及下属各单位的70多名审计人员参加了培训。学院为此次培训精心设置了课程内容,组成了强大的师资团队。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教授领衔的专家团队将与学员一起分享大数据时代有关内部审计转型、内部审计领导力提升、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等专题内容。

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是由两个世界500强企业(原中国五矿和中冶集团)战略重组形成的中国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金属矿产企业集团,是全球最大最强的冶金建设运营服务商。(苏琦)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守军出席开班仪式

五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冯贵权作开班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