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返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图强、领军未来——广东省第二期会计领军(后备)人才(管理会计方向)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2018-04-13

春暖花开,杨柳飞絮。4月13日,广东省第二期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广东省财政厅巡视员欧斌,会计处处长林华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学院教务部负责人张庆龙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学院财经智库建设、以领军人才培养为中心的财会培训、精品研究生教育、覆盖全国的远程教育和为董事会单位服务的五位一体发展格局,以及学院在会计领军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举措和国际资格对接项目。秦院长对广东省财政厅过去几年的信任、支持与合作表示感谢,并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广东省财政厅欧斌巡视员在讲话中表示,广东省财政厅对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作高度重视,会为领军人才培训和素质提升积极创造条件,让大家在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他希望领军人才充分认识会计行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并对他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质量培养,通过做好定位,找准目标,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二是高标准要求,通过严格的选拔,把优秀人才吸纳进来。三是理论联系实际,认真学习、开拓视野,加强交流,促进提升。四是遵守学院教学纪律,不断提高道德水准和职业素养。

学院为此次培训精心设计了培养方案和教学内容,积极创造更好的学习交流条件,努力提高培训效果。此前,广东省第一期培训班已完成两年多的培养,大部分学员在各自的岗位、行业和地区发挥引领辐射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相信第二期的学员们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广东省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杨眉)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

广东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巡视员欧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