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返回

全国人大机关财务管理局政府会计制度培训班在学院开班

2018-10-09

10月9日上午,“全国人大机关专项业务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全国人大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杨瑞雪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财政部会计司巡视员应唯列席,开班仪式由全国人大机关事务管理局财务管理处处长康宾主持。

秦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向学员介绍了学院建校背景、发展历程、办学模式、师资阵容,同时向学员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硬件设施情况。最后秦书记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祝大家在培训期间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学有所获。

杨瑞雪局长代表全国人大机关事务管理局对我院领导对培训班给予的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对本次培训的教学方式和课程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员保持高度学习热情,珍惜学习机会,遵守课堂纪律,牢记关键知识点,通过此次培训更好的为全国人大各单位预算、财务、资产管理工作做出贡献。

本次培训为期3天,来自全国人大所属各机关单位的50位预算财务骨干参加了培训。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应唯司长讲授开班第一课。(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