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返回

中国航天科工飞航技术研究院资产运营专业队伍建设研修班开班

2019-09-28

9月20日,中国航天科工飞航技术研究院资产运营专业队伍建设研修班在学院顺利开班,学院院长秦荣生,中国航天科工飞航技术研究院安全生产总监张曦出席开班式。中国航天科工飞航技术研究院资产运营部副部长王莉主持开班式。

学院秦荣生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前来参加培训学习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成立的历史背景、教学科研及培训项目发展概况与主要成就,并向学员介绍了学院的硬件设施,祝愿大家在培训期间一切顺利、学有所获。

中国航天科工飞航技术研究院安全生产总监张曦做了开班动员。他强调,国有企业改革是国家大势所驱,也是产业发展所驱,企业想要扩大规模、提高质量,需要多元驱动,合作共赢,建立人才机制。新时代是学习者的时代,希望大家通过学习成为新时代的资产运营管理者。

本次培训班学员均是有财务背景的资产运营人员。教务部针对学员背景,从事岗位和实际需求,进行定制化课程,对学员的工作有所促进。培训班聘请了中央企业、会计师事务所等相关专家授课,将从资本运营、企业并购重组、案例分析等方面对学员作详细阐述。(教务部杨宁供稿)

\学院院长  秦荣生

\中国航天科工飞航技术研究院安全生产总监张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