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返回

宁夏回族自治区预算管理一体化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1-03-24

3月2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预算管理一体化培训班在学院举行开班式,学院副院长崔华清、财政部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赵彦朝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开班式由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二级巡视员杨金忠主持。

杨金忠巡视员对学院给予培训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了财政部门深入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的重要性,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认真贯彻培训精神;二是扎实学习,真正学懂学通;三是遵章守纪,自觉服从管理。

崔华清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对学院的信任。他介绍了学院的建院背景及“五位一体”办学格局。崔华清副院长表示,学院将集中优势资源积极组织好师资授课、教学管理、学员日常生活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此次培训班圆满完成。同时,他希望学员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学有所获。

赵彦朝副主任介绍了全国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及技术标准制定方面的情况,阐述了未来预算管理一体化全面建设的相关工作,并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预算管理一体化培训工作,为实现预算管理一体化全覆盖打好思想基础。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有70多名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各市县的财政干部参加培训。(培训部杨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