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智能会计与金融科技硕士

项目优势

 

专业深度 / 思维广度

顺应数字经济时代发展趋势,MScAF项目是中国第一个融合会计、金融、信息技术和管理学的跨学科专业深度课程,旨在推动财务与金融行业的高级从业人员及管理者的专业能力强化、管理能力提升和创新思维拓展。

强强联手 / 国际领先

两校强强联合,致力于打造具国际影响力的领先课程。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是中国顶尖CFO的摇篮,香港城市大学各个专业在学术上享誉全球。

名师荟萃 / 实践导向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学院拥有一支精通理论前沿兼具实务经验的专家师资队伍,深度参与财政部关于会计准则的制定和完善、内部控制标准及体系的建设和实施及管理会计体系的建设与推进。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拥有超过150 位来自19个不同国家的教授,其中98%拥有博士学位,拥有多位在智能会计、金融科技、信息数据科学领域颇具国际影响力的专家。

全球认证 / 国家认可

学员毕业后将获得香港城市大学颁发的理学硕士学位证书和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学位证书与在香港城市大本部学习获得的硕士学位具同等效力,获得全球认可,并可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历学位认证。

自主招生 / 弹性学制

项目实行自主招生,采用申请审核制,重点考察申请人的专业基础、从业背景和学习潜能,学员无须参加全国联考,只需提交申请材料,并参加面试考核。项目根据在职人员的工作特点安排学制,实行周末兼修制,学员修完全部学分且成就合格即可毕业,实现学习和事业的相互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