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卷调查

<返回

@全国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培养对象(高端班),扫码参与问卷,全新培养方式你来定!

2021-02-26

@全国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培养对象(高端班)

新年伊始,愿一切如您所望!

 

过往的一年,有成长有收获,有挑战有希望,有坚守有创新;新启的一年,愿顺利愿精彩,愿平安愿喜乐,愿幸福愿安康。感谢2020年,各位突出重围,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相逢;期待2021年,我们携手前行,向总会计师新征程共进!

 

 根据“关于印发《全国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培养(高端班)方案》的通知(财会〔2019〕18号)”文件的相关精神,我们将根据财政部会计司要求,结合总会计师高端班项目特点和学员需求,制定教学课程内容、管理制度、考核管理办法以及学习纪律要求等制度。因此,希冀您将意见和建议反馈至此问卷,这将十分有益于培养方案的完善,以期我们的工作能达您所望。 

     

回首2020年,披荆斩棘,无畏远方。北国会一方面创新培养模式,借助结构化研讨、沙盘模拟、APP 移动讲堂、主题论坛和结业汇报会等多种形式激发学员学习兴趣,提高教学效果,提升培养质量;另一方面利用信息化与大数据等手段驱动流程再造,不仅形成了多维度的培训课程体系、师资体系和教务服务流程体系,也影响和带动了其他培训项目系统化、规范化,实现了人才培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看见2021年,凛冬散尽,星河长明。我们将秉承高端人才的培养目标,久久为功而不改初衷,精益求精而臻于至善。新年新希望,待春暖花开,我们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静候您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