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在线

经济越发展,会计越重要。当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财税体制改革进入新阶段。作为经济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会计改革同样面临艰巨任务,需要一大批会计高端人才、领军人才、财税智库的出现。

“国会在线”就是在这种背景下由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教务部发起成立的。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坚持准则,不做假账”的宗旨,为国家宏观经济管理部门、大中型企业以及社会中介机构培养了大批会计领军、总会计师、审计高级专业人才、税务精英。这些人群构成了我国财税领域的精英型人才,我们期望通过“国会在线”这个平台建设,凝聚更广泛的精英群体,打造一个融知识学习平台、沟通互动平台、信息传递平台、政府智库建设平台为一体的公众平台。我们期望通过“国会在线”这个平台建设,建立政府部门、理论专家与最广泛的实务群体之间的对话,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凝炼智慧,为我国财税部门提供相关决策咨询,尽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作为国家级会计、审计、税务人才培养基地的一份社会责任,而不是简单的传道说教。我们也将通过系统的制度安排,整体规划并进行各种组织形式和管理方式的创新策略,努力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会计领军人物和杰出人才。

“新知共聆听、智慧共分享”,我们真诚的欢迎社会各界及广大学员朋友通过这个平台凝聚智慧、分享成果,共同为国家财税领域出谋献策,落实人才强国战略,推进会计领军人才建设,实现我国市场经济管理及企业转型的跨越式发展!

 

扫二维码,即刻关注“国会在线”,查看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