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新闻聚焦

<返回

应用会计与金融理学硕士第十期开学典礼

2016-11-03

        2016年9月23日,香港浸会大学-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联合办学的“应用会计与金融理学硕士(MScAAF)”第十期开学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二期教研楼1112举行。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守军,香港浸会大学会计法律系主任陈兆阳教授、香港浸会大学承维琦博士出席了开学典礼并分别致辞。典礼由薛敏副主任主持。

        王守军副院长首先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新学员重点介绍了学院五位一体的办学体系,及在财经智库建设、研究生教育、国际合作交流、远程教育体系、服务董事单位等方面的努力及成果,希望浸会学员通过在MScAAF项目的学习实现自我的提升。香港浸会大学陈兆阳教授及承维琦教授也分别介绍了大学的最新资讯,希望新学员遵守浸大和北国会校训,珍惜学习的美好时光。

        短暂的开学典礼后,同学们进入了紧张的学习阶段,也希望新学员珍惜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短暂的学习机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