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官网关于规范网络言论的公告

全体教职工:

“沟通之隅”栏目自2007年设立以来,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关心和支持,在学院领导和员工之间、各部门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起到了传递信息的良好作用。许多教职工通过这个栏目,关心学院发展积极谏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其中一些建议已经被采纳,一些问题也得到了妥善解决。在此向关心支持“沟通之隅”栏目和学院发展的教职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但近期以来,“沟通之隅”栏目出现了一些与工作无关的帖子,甚至带有侮辱性的粗俗言论。这种言论既无助于实际问题的解决,对他人的精神和声誉也是一种损害;这种行为与党员或学院职工的标准严重不符。学院坚决反对这种行为,如任其发展,将对学院的和谐局面产生不良影响。为了营造一个和谐文明、积极向上的网络环境更好地发挥“沟通之隅”栏目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网管工作,希望教职工继续文明行使权利,规范自己的网络言论,提问题实事求是,摆观点公正客观,如出现违法等言论,学院将予以严肃处理。

 

欢迎教职工继续通过这个网络平台对学院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共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委员会

 

201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