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最新动态

<返回

“五四传薪火,青春心向党”——研究生主题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2023-04-27

青春礼赞新时代,青年追梦复兴路。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由研究生部和研究生会共同主办的“五四传薪火,青春心向党”主题文艺汇演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张凤玲、副院长李莉、研究生部教师代表、返校校友及在校生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

活动伊始,张凤玲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张书记讲到,现场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和朝气,对中国青年来说,五四和青春总是密不可分,希望同学们积极传承五四精神,勇挑时代重任,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同时预祝本次汇演圆满顺利。

文艺汇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2022级审计支部集体诗朗诵《灯火里的中国》,同学们用饱含深情的朗诵,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以及对未来的欣然向往;动听的歌曲《大雨》《当爱已成往事》《夏洛特烦恼》让观众沉醉其中;舞蹈《River》《醉太平》,优美的舞姿瞬间点燃现场气氛;根据著名影视剧改编的配音节目和小品更是让全场观众捧腹大笑;演出过程中穿插的趣味游戏更是把现场氛围推到顶点;演出在金融班整齐划一的杯子舞《稻香》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所有台前幕后同学们共同努力的成果,体现了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必将成为同学们研究生生涯中最难忘的青春记忆。路漫漫其修远兮,青春当正好,让我们珍惜青春年华,在奋斗中领悟青春的瑰丽和人生的真谛,写下无愧于青春的辉煌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