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学位教育

新闻聚焦

<返回

承载会计梦想 开启明日征程 —— MSA项目第四班学员顺利赴美留学

2016-12-02

经过层层选拔,MSA项目第四期班共有22名学员顺利获得天普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并于11月29日正式开始了在美国的学习。

天普大学是一所坐落于美国东岸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综合性大学,熟悉她的人都亲切地称她为“庙大”。作为美国的诞生地和76人队的主场城市,费城是一座结合了民族传统和现代精神的城市。

天普大学福克斯商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全美排名第41位,在ARWU2012世界大学学术权威排名商科经济排名中位列第169位,略高于清华大学,很受中国留学生的青睐。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由国务院批准成立,为财政部事业单位,以“国内一流、国际知名”会计学院为目标,坚持培养会计、审计等行业领军人才和国际化人才的高端定位,是国家级的高级经济管理人才培养基地。中美两所院校强强联合,旨在培养具有国际水准的会计专业人才。

与天普大学其他硕士项目相比较,MSA项目降低了入学门槛(语言要求较低,且无须提供GMAT/GRE成绩),但通过为学员提供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为期2个月的会计基础先修课程以及在天普大学为期3-4周的英语强化课程,帮助学员增加会计专业基础知识储备,提高英语语言运用能力,从而达到提升学员综合素质的目的。

我院与美国天普大学合作举办的MSA项目已成功运行四期,目前第一期和第二期班学员已顺利毕业,第三期班学员即将于今年年底完成硕士阶段的课程。前两期毕业生回国后就业情况良好,以就职于会计师事务所、金融机构、大型企业财务部门的学生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