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院庆报道

<返回

关于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建院十周年活动计划

2008-06-20

2008年7月20日,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将迎来十周年华诞。这不仅是每一个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职工的节日,也是我国实施人才发展战略、会计行业不断发展壮大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实现“硬件一流、软件一流、机制一流、国际知名培训机构”的发展目标的具体实践,同时是难得的一次展示建院十年成果的好机会。

一、 院庆的总体原则和主题
  通过十周年院庆活动,达到扩大学院的社会影响;加强与董事单位、重要客户、校友等的沟通和交流;展示学院的成果,增强学院凝聚力。
总体原则:简朴节约、气氛热烈
主    题:总结经验 再创辉煌

二、 主要活动安排
(一)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建院十周年庆典
  拟定于7月18日(周五)上午10:00-11:30,举行主题为“总结经验 再创辉煌”的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建院十周年庆典活动,届时将邀请财政部各级领导、学院历届领导、重要企业的负责人、相关院校、兄弟院校领导、教师,同时还将组织MBA、MPAcc学位教育学员、总会计师岗位培训班、领军人才班等校友返校活动。
(二)制作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建院十周年纪念册
  在7月初,制作精美的“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建院十周年纪念册”,作为向与会嘉宾汇报和展示学院十年成果的重要材料,同时附带一个视频宣传片光碟。
(三)截止六月,学院将对建院十年的工作进行全面系统的总结,重点是梳理办学思路、归纳教学成果、总结经验教训、展望未来发展前景,为下一个五年规划奠定基础。
(四)娱乐活动安排  工会配合建院十周年,组织职工开展集体活动,如主题征文、书画摄影和文体活动等。

三、宣传
1、媒体宣传(广告),通版同贺广告
2、院内宣传,校园网主要负责及时报道活动进展。
3、 营造十年院庆的气氛,规范、统一校园的各类标识;更新学院各建筑物的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