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税务培训工作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2010-07-14

  为了进一步研究和做好企业的税务培训工作, 7月9,我院召开了企业税务培训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张天犁副院长主持,国家税务总局所得税司何道成处长、泽瑞税务师事务所及大成律师事务所的专家,我院及上海会院相关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企业实际工作中存在哪些亟需解决的税收问题及关注重点,以及如何有效实施企业税务培训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大家认为,在企业市场化改革和管理过程中,税收问题对企业来讲越来越重要,其培训空间很大。与会专家分别从新政策及政策影响问题、企业税务安排及风险控制问题、企业税务管理能力提升问题、企业税务管理程序及流程问题等不同的角度展开了深入的探讨,进一步明确了培训方向和重点内容,同时,会议还就分类培训、课程设计、师资安排及教学方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教研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