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浙江省第二期高级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企业班)在我院开班

2010-07-13

  7月13日上午,浙江省第二期高级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企业班)在我院举行开班仪式,高一斌院长、浙江省财政厅会计人员服务中心沈幼华副主任出席开班式并致辞。该培训班是今年浙江省财政厅会计人员服务中心委托我院举办的第二期高级会计人员培训班,培训对象主要是企业高级会计人员及企业会计领军人才。

  高院长向全体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培训产品和特色,重点阐述了学院在高端学位教育领域的办学状况、办学宗旨以及在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养方面所承担的工作。他希望学员们积极响应国家推出的十年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的精神,充分发挥在会计专业领域的领军作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

  沈幼华副主任表示,今年是浙江省会计人员服务中心首次委托学院举办培训班,第一期针对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人员的培训班已经圆满结束,并得到了学员的好评。她希望此次企业会计人员也能学有所成。

  此次培训班为期四天,培训课程包括新会计准则体系下的企业财务报表分析、企业投融资中的法律问题、企业改制重组中的会计与税务处理、阳光心态与压力管理、国际金融危机与中美关系等。
  (教务部郑阿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