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方税务局2011年稽查系统培训班开班

2011-04-07

4月7日上午,我院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方税务局联合举办的“2011年稽查系统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新疆17个地区,50名稽查干部参加为期23天的培训。教务部主任马永义、自治区地税局代表—喀什地区地税局副局长朱小龙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马永义主任在致辞中介绍了我院的建院背景、管理模式、培训项目以及学位教育前景等,并希望学员充分利用院内资源,如图书馆、娱乐设施等做到劳逸结合,学有所获。

朱小龙副局长在讲话中感谢我院为此次培训所作的精心准备,并对学员提出了有关培训纪律的几点要求。

此次培训的宗旨是加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税系统稽查干部队伍建设,培养和造就一批业务精、素质高、能力强的稽查干部骨干。培训内容包括财务与会计、税收稽核的相关技能、税务审计、公共课程等模块。教务部/郑阿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