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河北省财政厅2011年度第一期高级会计师继续教育培训班开班

2011-06-09

6月9日,河北省财政厅主办的河北省财政厅2011年度第一期高级会计师继续教育培训班举行开班式。原河北省财政厅厅长、河北会计学会会长郭长悟,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副院长张天犁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开班仪式由河北省会计人员服务中心副主任马树凯主持。

张天犁副院长在致辞中对大家来学院培训表示热烈的欢迎。张院长简要介绍了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及学院短期培训、学位教育和远程教育等培训服务项目。他表示将充分利用学院的各种教学资源和专业师资搞好此次培训,并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郭长悟会长勉励大家要不负单位和领导的希望和重托,充分珍惜好这次学习的权利、学习的机会和学习的条件,丰富知识,增长技能,提高素质。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学员均来自河北省高级行政事业单位及企业高级会计师,培训内容主要涉及宏观经济形势分析、我国财税政策解读、生产效率、动因与经营风险、内部控制制度讲解等财务工作相关领域的前沿理论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