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才培训班举办

2011-06-14

6月1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会计处与我院合作举办“新疆高级会计人才培训班”。此次培训班是在新疆财政厅高度重视,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密切配合下,遴选优秀师资,精心组织课程得以顺利开班。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教务部主任马永义、新疆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宋君出席开班仪式。宋君处长首先介绍了会计人才培养的指导思想和重大意义,对此次培训班的管理和学员培养方案提出了要求;马永义主任代表学院对新疆财政厅领导及各位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院的资源和教学优势,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班将围绕着我国公共预算体制改革、企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与全面风险管理、中国宏观形势分析与“十二五” 规划解读、行政事业单位财务改革、政府绩效管理与考核、沟通能力的提升、资料采集与专业论文写作等课程展开学习,辅以小组研讨和课后作业等自学手段,将课程学习与自我学习紧密结合,深化培训效果。与此同时,与新疆财政厅合作举办的两期“新疆高级会计师培训班”也在有条不紊的准备中。教务部/刘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