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河南省洛阳市财政局财政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1-06-14

6月13日,由河南省洛阳市财政局主办的河南省洛阳市第一期财政局财政干部培训班在我院开班。共有93名来自洛阳市财政系统的干部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洛阳市财政局副局长郭克娜、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院长高一斌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开班式由洛阳市财政局副局长郭泉森主持。

高一斌院长结合国内和国际形势对财政部门的挑战和新时期对财政干部的新要求,针对国际国内宏观形势、政府预算公开、财政体制改革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高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利用学院的优质教学资源和教学设施为大家充电培训,提高财政专业知识和实际工作技能。

郭克娜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班是洛阳市财政局推进人才建设,增强财政干部队伍素质、提高政策落实能力、进一步建立健全培训学习制度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培训,将极大地促进洛阳市财政干部的政策研究水平,提高财政工作质量,全面提升财政科学化精细化管理层次。郭局长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勤于交流、勤于思考,确实提高能力素质,为洛阳市财政工作做出新贡献。

此次培训班我院和洛阳市财政局在课程设计、教学安排、师资聘请、组织管理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力的准备,此次培训之后,相继还有两期洛阳市财政干部培训在我院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