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北京地税第一稽查局2011年度公务员更新知识培训班开班

2011-06-14

6月13日,由北京地税第一稽查局主办的北京地税第一稽查局2011年度公务员更新知识培训班举行开班式。北京地税第一稽查局副局长贾玲、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副院长张天犁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北京地税第一稽查局副局长李森林、但启明出席开班式。

张天犁副院长在致辞中对大家来学院培训表示欢迎。张院长简要介绍了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及学院短期培训、学位教育和远程教育等培训服务项目。他表示将充分利用学院的各种教学资源和专业师资搞好此次培训,并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贾玲副局长要求大家放下包袱、集中精神投入此次培训,充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丰富专业知识,增长工作技能,提高综合素质。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学员均来自北京地税第一稽查局各科室的公务员,培训内容主要涉及税务审计方法与实务、规避税收执法风险、如何应用IT技术开展地税稽查、广告业等行业营业税适用政策、我国宏观经济形势与税制改革等财税工作相关领域的务实理论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