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学院赴美加外事团组出访顺利结束

2017-09-27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国际相关会计行业组织的合作,推动学院不断朝着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会计学院发展目标迈进,9月17日-24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率团赴美国和加拿大开展学位教育与培训合作谈判。财政部人事教育司办公室主任李晓林,学院教务部负责人张庆龙、教研中心副教授韩菲随团出访。

9月18日,秦荣生院长一行四人抵加,与加拿大特许专业会计师协会(CPA CANADA)就双方共同开展会计精英培训项目进行了协商,并在访加期间参加了加拿大特许专业会计师协会年会,听取了关于会计人员如何应对全球变化形势、会计行业应采取的策略等主题发言。随后,学院学位教育与培训合作谈判团赴美国纽约,与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协会(AICPA/CIMA)共同探讨了双方在会计专业资质认证、会计职业人才培养、高端学术论坛等方面开展合作的可行性。

此次出访为期8天,是学院在对外合作与人才培养方面的又一次积极探索和尝试,取得了较好效果。

加拿大特许专业会计师协会年会

与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协会商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