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代表团来访学院

2017-11-10

11月10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守军会见了来访的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ICAEW)技术执行总监Robert Hodgkinson先生一行,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换了意见。

Hodgkinson先生介绍了ICAEW在IT审计方面的情况,并从人工智能、数据区块链、网络安全、大数据等方面阐述了信息技术的发展对会计行业产生的影响。

王守军副院长对客人表示欢迎,并指出,为迎接互联网技术发展对现代会计行业的影响,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将坚持不断创新,主动抓住机遇,培养更多能够参与分析决策、创造价值、提供战略支撑的会计人才。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愿意利用现有的优质资源,与国际知名的行业机构携手,共同推进会计行业变革与创新。

学院相关部门人员陪同参加会见。(党办张琳供稿)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守军

ICAEW技术执行总监Robert Hodgkin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