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恭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2018-02-15

春风和煕玉狗送福,欢歌笑语金运冲天。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的全体员工向支持学院发展的财政部、董事单位以及社会各界广大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各位领导、专家学者、学员、研究生以及家属表示节日的祝福:狗年旺旺,幸福吉祥,万事如意!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党的十九大为我们国家描绘了今后30多年的美好蓝图。要把这个蓝图变为现实,我们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做好工作。

2018年,是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建院20周年,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财经智库建设,服务国家社会经济发展战略;大胆创新、锐意进取,优化继续教育结构、引领高端打造特色品牌,提升为董事单位服务能力,为把学院建设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会计学院而努力奋斗!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

秦荣生

2018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