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法国巴黎第九大学副校长一行到访学院

2018-03-21

3月19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会见来访的法国巴黎第九大学副校长Christophe Eile-Dit-Cosaque及高级工商管理博士项目(Executive DBA)学术主任Bernard Fernandez教授一行,学院研究生部相关人员陪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对话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

秦书记表示,2017年双方合作举办的高级工商管理博士(Executive DBA)项目目前运行良好,合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积极成效正在逐步显现,学院愿以此为基础与巴黎第九大学在学术科研交流、中短期培训和学位教育项目等方面拓展新的合作,期待双方有更多的合作项目能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巴黎九大副校长Christophe Eile-Dit-Cosaque

巴黎九大高级工商管理博士项目主任Bernard Fernandez

Christophe副校长对秦书记与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之后他全面介绍了巴黎九大在数学、经济学、组织管理学、计算机科学、法学和公共管理学等领域的学科优势,充分表达了巴黎九大在国际合作方面的创新精神和开放态度。他希望基于双方能够共同价值理念、深厚合作基础和良好互信关系,拓宽和深化合作领域,推动更多合作落地实施。(研究生部孙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