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精诚合作 携手共赢

——学院与河南能源化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3-21

3月2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会见了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河南能源总会计师闫长宽,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人力资源部长周建峰等一行5人,教务部负责人张庆龙及相关人员陪同参会。

秦荣生书记对刘银志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秦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建院历史,回顾了建院20年以来取得的发展和成绩,同时对目前学院在财经智库建设、短期培训、研究生教育、远程教育以及服务董事单位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秦书记表示,学院期待能与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基地共享、同业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构建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刘银志董事长介绍了河南能源集团主要的业务板块、转型升级、财务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河南省委、省政府批准成立的一家国有独资特大型能源化工集团,产业主要涉及能源、化工、现代物贸、金融服务、智能制造和合金新材料等产业,位列2018年中国煤炭企业50强第9位、2018年中国煤炭企业煤炭产量50强第16位,2018年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第7位。刘银志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在经济管理人才培养上取得的成绩和声誉,并对即将推进的深入合作寄予高度期望。

在热烈的气氛中,秦荣生书记和刘银志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教务部供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  秦荣生

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  刘银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