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财政部监督评价局来我院反馈经济责任审计情况

2019-04-09

根据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流程,4月4日,财政部监督评价局局长郜进兴,副局长王振东、徐强等领导同志来学院反馈对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同志的经济责任审计情况。

郜进兴首先传达了财政部党组会议精神和刘昆同志、程丽华同志的重要批示,王振东同志通报了对秦荣生同志的经济责任审计情况并提出了要求。

秦荣生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秦荣生同志表示对反馈的问题决不回避,做到全面认领;对问题的整改决不含糊,做到销号推进;对整改工作的落实决不松劲,做到标本兼治。将整改工作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把整改工作和学院党委政治建设结合起来,提高学院党委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把整改工作和学院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促进教职工综合素质的提高;把整改工作和内部管理结合起来,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能;把整改工作和建设国际知名会计学院的目标结合起来,用良好的工作业绩来验证整改结果。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薛伟,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莉参加会议。(党办/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