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学院举办2019年国有企业审计领导人员培训班

2019-06-18

6月18日,2019年第一期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审计专题培训班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顺利开班。学院院长秦荣生,国资委干教中心副主任孟凡良、四处处长红光及学院教务部副主任苑义出席了开班仪式。

秦院长首先对来院参加培训的国企领导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成立的历史背景、近年来学院“五位一体”的教学及培训项目发展概况和学院硬件设施,祝愿大家在培训期间一切顺利、学有所成。

国资委干教中心孟凡良副主任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参训学员全身心投入培训、主动参与学习,通过培训取得收获,并预祝本次培训能够顺利开展。

本次培训班聘请了来自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知名高校、中央企业等相关专家授课。授课教师将围绕数字经济时代的内部审计转型、《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解读、内部控制审计、风险管理审计、财务转型背景下的内部审计领导力提升、内部审计与反舞弊实务、内部审计流程与具体业务循环审计、IT审计与经典案例分析、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等多个方面对参训学员做详细阐述。12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国企审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班对国企审计人员更新知识、开阔思路、提升风险管控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和理论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教务部姚禹婷供稿)

学院院长  秦荣生

国资委培训中心副主任  孟凡良

国资委培训中心四处处长  红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