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2019国家移民管理局财务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07-02

7月1日,2019年国家移民管理局财务培训班在学院顺利开班。学院院长秦荣生,国家移民管理局后勤保障司副司长纪钟强、预算财务处调研员胡海燕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国家移民管理局预算财务处调研员胡海燕主持。

学院秦荣生院长首先对国家移民管理局纪司长、胡处长和全国移民系统的学员表示欢迎。秦院长对学院整体情况做了介绍,学院经过20年的快速发展,已经达到了国内一流水平,正稳步朝向国际知名水平不断迈进。建院20年,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铭记朱镕基总理的题词“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坚持准则、不做假账”。同时,秦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涵盖“财经智库建设、高端短期培训、精品研究生教育、覆盖全国的远程教育、服务董事会单位”五位一体的业务体系以及学院先进的教学硬件设施,鼓励大家劳逸结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

国家移民管理局后勤保障司副司长纪钟强要求大家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培训的重大意义。他鼓励大家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完善知识体系,为国家移民管理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其次,不辱使命,确保学习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本次培训为期7天,学员来自全国移民局系统各边检站共计150余人。(教务部李鑫供稿)

学院院长秦荣生出席开班仪式

国家移民管理局后勤保障司副司长纪钟强作开班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