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2019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财务人员业务技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院开班

2019-07-15

7月15日,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财务人员业务技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学院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薛伟,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熊永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开班式由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朱长安部长主持。

薛伟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以及学院“五位一体”的主要业务构成和发展成果。他对本次培训的师资给予肯定,希望大家在5天的学习期间学有所获、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熊永军总会计师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首先感谢了学院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其次,他希望大家能够充分珍惜这次培训机会,积极主动地把学习到的理论、方法、技能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确保有所收获、有所提升。熊总会计师从三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明晰学习重要性;二要明确学习目标,实现学习有提高;三要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培训出成效。

本次培训包含中国宏观经济运行分析和财税体制改革、大数据与财务转型、企业风险管理、会计准则和税务筹划等方面的内容,对于提升中铁十六局财务人员专业素质、业务能力和理论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近470名财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教研中心供稿)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薛伟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熊永军作开班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