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学院多名教职工获财政部表彰

2019-09-12

在财政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坚持以党建统领事业发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共青团后备军作用,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党团干部。近日,财政部下发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优秀青年的通知,授予学院刘璐和武霄霄同志“财政部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马永义、郑阿杰、徐长华三位同志荣获“财政部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韩佳雨同志获得“财政部青年五四奖章”荣誉。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财政部表彰这一批优秀基层党组织和党团干部,旨在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以改革创新精神和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推进党的建设;激励广大青年干部弘扬五四精神,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也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勇担重任,以建设国际知名会计学院为奋斗目标,营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开拓创新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推广发展部李娜供稿)

马永义、郑阿杰、徐长华三位同志获得“财政部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武霄霄、刘璐同志被评为“财政部优秀共产党员”

韩佳雨同志获得“财政部青年五四奖章”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