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资本运营 (PPP)业务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2016-12-01

11月30日上午,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资本运营(PPP)业务培训班暨PPP实务操作培训班第33期”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兴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建民、余柏华,我院副院长王守军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式由集团公司副经济师兼投资地产部部长赵继生主持。

开班仪式上,王守军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对参训学员来学院培训表示欢迎,对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对我院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为这次培训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崔志娟教授团队将为这次培训组建权威的师资力量,确保这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他希望双方一起共同创造价值、创造知识、维护诚信。

王兴国副书记首先对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为此次培训作出的周密安排和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参加培训的人员都是集团公司经营承揽工作的骨干和中坚力量,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消除大家对PPP的疑虑、练就慧眼,全面提高PPP工作水平。他要求参训学员严守纪律、勤思好学、潜心研究、广泛交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为集团公司发展凝集智慧和力量。

中铁十八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兴周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学院副院长王守军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