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学院举办大家财险2020年预算启动会暨委派财务负责人第二次集中培训会

2019-10-16

10月16日,大家财险2020年预算启动会暨委派财务负责人第二次集中培训会在学院顺利开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莉,财险集团副总兼财务负责人王莺,财险总经理施辉、副总经理王德升以及财务负责人管星出席了开班仪式。

李莉副院长首先对来院参加培训会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成立的历史背景、师资队伍以及近年来学院“五位一体”的办学体系,并祝愿大家在培训期间学习愉快、身体健康、学有所成。最后,她祝愿本次培训能够圆满成功。

财险集团副总兼财务负责人王莺作了开班动员讲话。王总在讲话中首先感谢了学院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她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本次培训机会。随后,她对财务人员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求,分享了自己的财务工作理念。最后她祝愿大家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财险总经理施辉在讲话中代表公司感谢学院对培训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能够与学院有更多的合作机会。施辉总经理对财险的预算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并希望财务人员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起到赋能的作用。

财险副总经理王德升在讲话中强调了预算在财务工作中的重要性,并讲解了自己对财险的预算工作的理念和看法。

本次培训班聘请了来自知名高校的相关专家授课。授课内容围绕全面预算展开。45位大家财险财务人员参加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班对参训学员更新知识、开阔思路、提高综合素质和理论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教务部姚禹婷供稿)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莉出席开班仪式

大家保险集团副总兼财务负责人王莺作开班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