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金秋十月斗志昂 团结拼搏展风貌

——学院工会第二届趣味篮球赛成功举办

2019-10-25

为庆祝建国70周年,丰富学院文化体育生活,增强教职工沟通合作和相互配合支持的团队精神,激发工作热诚和拼搏创新能力,10月25日上午,由学院工会主办的第二届教职工趣味篮球赛在学院体育馆拉开了帷幕。学院全体教职工百余人共16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学院党委书记张凤玲在赛前进行了动员讲话。张书记希望大家能够发扬运动员精神,通过篮球运动增强体质,促进身心健康,实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以更好地投入到建设“国际知名会计学院”的目标中去。工会主席杨卫东宣布了比赛议程,并对学院党委行政班子的支持、各部门和工会同事的付出表示了感谢。

在《祝福祖国》的音乐中,十位工会会员翩翩起舞,开始了长绸双扇开场舞的表演。整齐的动作,飘逸的舞姿,获得了全场教职工的热烈掌声。随后,副院长李莉为比赛进行开球,篮球比赛正式开始。

十六支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进行角逐,参赛队员个个铆足了劲,在球场上快速跑动、带球、投篮,一系列动作如行云流水一般。场上队员之间默契配合,场下的拉拉队也不甘示弱,热烈呐喊来为场上拼搏的同事们加油打气。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角逐,信息中心1队,教务部1队,远程教育中心1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

此次篮球比赛的圆满举办,展现了学院职工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有效引导大家树立了强身健体意识,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未来,学院工会还将结合实际情况开展更加丰富的文体活动,帮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进一步增进学院的团结意识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