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财政部第二期对外财经人才高级财经英语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0-01-10

1月10日,财政部第二期对外财经人才高级财经英语培训班在学院举行结业仪式。财政部人事教育司司长彭华、干部教育中心主任吴振鹏、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凤玲、财政部国际经济关系司副司长张政伟、国际财金合作司副司长周强武出席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财政部干部教育中心主任吴振鹏主持。

首先是学习成果汇报环节,由五个小组分别汇报学习成果,并由班委作全班总结汇报。汇报中,学员们对人事教育司、干部教育中心提供的难得学习机会、对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为本次培训班提供的细致周到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学员们播放了精心准备的短片。短片回顾了过去7周同学们共同学习、研讨、活动的情景。看着一幅幅熟悉、温暖的画面出现在屏幕中,同学们纷纷表示,难忘同窗情谊,更期待下次再相聚!

汇报结束后,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凤玲致辞。张书记祝贺各位学员通过47天的学习圆满完成学业任务,感谢财政部人事教育司和干部教育中心对学院的信任,把这个重要的培训班放在学院举办。她表示将在今后进一步提高教学及服务质量,成为财经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更好地完成培训任务。最后,张书记希望大家把学院作为自己的家,盼望大家常回来看看,并祝愿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财政部人事教育司司长彭华进行总结发言。彭司长对学员们顺利完成培训表示祝贺,对学院为财政部对外财经人才高级财经英语培训在课程安排、师资配备、后勤保障等方面所给予的高度重视和细致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借此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特别是对外财经工作中,彭司长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属性,端正财经人才整体价值观;二是要增强全局观念,把握国内外两个大局;三是要坚持学实兼顾。最后,彭司长希望大家回到工作岗位以后,把培训的情况向推荐单位进行汇报;把这次培训的收获进一步消化吸收,把学习培训的成效体现在推动财政中心工作、促进对外财经事业发展上,努力为开创财政改革发展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财政部对外财经人才高级财经英语培训班结业仪式结束了,学员们带着满腔的激情和充足的知识、伴着新年的钟声和鼠年的吉祥,去开创更加辉煌的2020年!(教务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