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青海省财政系统领导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暨法治财政建设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0-11-18

11月18日,青海省财政系统领导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暨法治财政建设培训班在学院举行开班式,学院副院长崔华清、青海省财政厅副厅长王鹏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开班式由青海省财政厅法规税政处副处长徐金良主持。

王鹏副厅长对学院给予培训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了财政部门深入推进财政法治建设的重要性,同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珍惜机会,切实增强培训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善于学习,不断提高依法理财能力,提高培训成效;三要严明纪律,确保此次各项培训学习任务圆满完成。

崔华清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了青海省财政厅对学院的信任。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下的法治建设提出了更加明确的要求,青海省财政厅举办法治财政建设培训恰逢其时。崔华清副院长同时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学院的建院背景及“五位一体”办学格局,并表示学院将集中优势资源,积极组织好师资授课、教学管理、学员日常生活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60多名来自青海省各市县的财政干部参加了培训。(培训部供稿)

学院崔华清副院长出席开班仪式

青海省财政厅副厅长王鹏作开班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