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2020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学院开班

2020-11-25

11月18日,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2020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莉,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云生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宋永刚主持。来自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公司的在职党支部书记、部分支部委员和党务干部约15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李莉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五位一体”办学格局以及教学设施。李莉副院长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只有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党员发挥应有作用,党的根基才能牢固,党组织才能有战斗力。参训学员都是工作在集团公司党务工作关键岗位的中坚力量,担负着建设好基层党组织的光荣使命,在集团发展壮大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是集团的重要骨干和中坚力量,更是集团向更高更强发展的生力军,主力军,是集团的未来和希望。她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在培训期间认真提高理论水平,加深政策理解,精进党务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冯云生书记代表委托方对学院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强调,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一直非常重视对党务工作人才的培养。此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党支部书记的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而特意组织的。他要求各位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提高对本次培训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能够全身心投入课程学习,在相互学习借鉴中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课程内容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展开,邀请了中央党校教授、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副校长、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等理论和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授课,以期通过培训提升学员政治素养,增强党务工作能力,为实现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学院在办班过程中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集中优势资源,在制定培训计划、教学管理实施、授课师资组织、学员日常生活保障等各方面积极响应,确保培训班顺利举办。(培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