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一路鲲鹏志 永怀领军情

——河南省第三届会计领军人才培训班举行毕业典礼

2016-12-22

河南省第三届会计领军人才培训班毕业典礼于12月22日在我院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臧希昌等领导出席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教务部主任张庆龙主持。

秦书记代表学院对学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期望河南领军人才班的学员:明确定位,立足长远;以德为先,诚信为本;拓宽视野,提高品味;创新驱动,继续学习;加强沟通,提高绩效;勇于担当,引领发展。秦书记最后表示,学院是领军人才学习的加油站,也是大家发展的垫脚石,希望学员们不忘初心,继续学习,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河南省财政厅臧希昌处长对第三届领军培养所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对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对该项目的重视和关心以及学院三年来的精心培养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河南省会计领军人才培养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对领军人才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希望大家不忘领军人所赋予的使命,牢记“高端引领、引用为本、协同发展、创新提升、打造名家、服务社会”的培养宗旨,珍惜领军平台,一如既往的坚持学习。

第三届会计领军人才培训班班长、中原银行董事会秘书张克等三位学员代表在毕业典礼上作了发言。

河南省第三届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历经三年。培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发表论文近百篇,著作十余部,完成课题48项,有21名学员得到了职务上的提升,18人次得到了学历或职称上的晋升,3人考取全国领军。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

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臧希昌参加毕业典礼并讲话

毕业学员向学院赠送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