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国电电力2024年财务管理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4-03-21

冬寒消散,春暖花开。3月18日,国电电力2024年财务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顺利开班。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叶康涛,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刘春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主任李金柱主持。来自国电电力及下属企业的40余名总会计师、财务部长等财务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叶康涛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所有参培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其次,他介绍了学院的建院历史,高层次财经人才培养、学历学位教育、财经智库建设、社会责任履行等齐头并进的办学新格局,以及学院构建中国自主的财经知识体系、基于标杆案例的精品课程开发和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学模式创新的发展战略与特色优势。最后,他预祝学员们顺利完成培训,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刘春峰首先对学院的精心组织表示高度认可与感谢,并向学员们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财务队伍建设的重要性;二是立足实践,持续增强履职履责能力;三是学以致用,以扎实的培训效果推动落实落地。最后,他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本次培训全面对标,找差距促提升,并结合企业实际,制定创新举措,积极开展有益探索,以更大的责任担当和更实的工作作风,肩负起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任,为建设一流数字财政金融管理体系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培训为期5天,邀请了一流高校、企业实务界的专家学者授课,辅以案例研讨、参观交流等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财务管理人员的自身素养,为国电电力贡献更加精湛的财务管理技能,为企业的转型与发展注入新动力,储备新力量。

(供稿:教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