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学院领导带队赴安永座谈交流

2024-04-10

4月8日,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旭红带领研究生部、教研中心一行到访安永创新中心,安永华北区主管合伙人张明益、安永研究院院长郭毅带领团队热情接待学院一行。

张明益首先介绍了安永的基本情况、业务开展情况、未来战略规划等内容,并表达了安永希望与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继续加强合作,实现共赢。李旭红副院长对安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安永在业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学院在研究生培养、科研与智库建设以及高端财经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安永业务线有很多契合点,双方可以在既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推进创新性合作。

座谈中,安永研究院郭毅院长介绍了安永研究院的定位、业务开展情况及研究动态;安永大中华区税务合规与咨询部门主管合伙人兰东武以及安永大中华区智慧财务转型与管理咨询服务主管合伙人余云分别以“双支柱在全球的推行及对中国企业的影响”“借鉴全球司库发展新趋势,推动中国企业司库发展”为题和与会人员进行研讨互动。

此外,双方还在如何进一步开拓研究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科研课题研究合作及行业导师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探讨交流。

(供稿: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