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中国财政杂志社党委领导一行莅临学院座谈交流

2024-04-12

近日,中国财政杂志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秦中艮率队到访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叶康涛,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旭红等热情接待了秦中艮一行。

座谈中,双方共同回顾了多年来的合作历程及取得的良好成效,并对未来深化合作进行了展望。叶康涛副院长表示,学院与中国财政杂志社的合作源远流长,多年来在共同传播学术思想、培养高端财会人才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进一步推动合作机制化、长期化,共同为服务财政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秦中艮副总编辑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高度赞扬了学院在财经智库建设和高端财会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期待与学院在更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围绕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深化媒体报道、学术研究等领域合作明确了具体措施。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信任,为未来全面开展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国财政杂志社财务与会计编辑中心、中国财政编辑中心、财务研究编辑部、联络处,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教务部、教研中心、财经人才与智库管理中心、推广发展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