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返回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智能会计与金融科技应用理学硕士项目招生代理服务商征集公告

2020-04-03

智能会计与金融科技应用理学硕士项目(以下简称“MScAF项目”)由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与香港城市大学合作举办,系教育部正式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为保证MScAF项目招生推广工作的顺利开展,逐步树立项目的品牌影响力,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现发布服务商征集公告,向社会公开招募招生代理服务商,诚邀合格的服务商报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MScAF项目基本信息

(一)项目概况

数字经济时代,以信息技术深度发展和全面应用为特征的技术革命在深刻改变世界的同时,也给财务和金融从业人员带来了全面而深远的影响。谁拥有了传统会计和金融知识与智能工具和相关信息技术的融合应用能力,谁就拥有了专业硬核,拥有了适应行业变革的优势和主导权!

本项目以行业发展和市场需求为导向,以高级财经管理人员能力提升为重点,旨在探索智能会计和金融科技的应用现状及发展趋势,促进新兴技术与传统会计和金融知识的融合,提供前沿、交叉和创新的优质硕士课程,培养高端的管理型、复合型、应用型和国际化人才。

(二)学习方式

学制:2年

授课时间:在职兼读制,一般周末集中2-3天授课

授课地点:本项目共19门课程,其中16门课程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校园授课,3门课程在香港城市大学校园授课。

教学语言:中文(普通话)

(三)招生信息

招生方式:自主招生,无须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

招生人数:每年一期,每期50人

第一期班预计开学时间:2020年11月

(四)申请条件

·会计和金融等相关专业学士以上学位(含学士)

·6年或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其中至少2年会计或金融行业经理级工作经验

(五)证书颁发

学员修满学分可获得由香港城市大学颁发的智能会计与金融科技应用理学硕士学位证书,并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历学位认证。

二、招生代理服务商资格条件

1. 熟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研究生教育、考研(尤其是会计、审计、财务管理、金融和工商管理等专业)等相关政策和法规;

2. 拥有丰富的潜在生源,尤其财会和金融相关领域的在职生源,且能通过拓宽各种渠道不断扩大生源库;

3. 在制订科学、合理和有效的合作办学项目市场推广方案以及推进方案落地实施方面具有相关实战经验;

4. 拥有高素质的、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招生工作团队,保证配置合理、分工明确,并积极配合解决项目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三、招生代理服务费支付说明

1. 招生代理服务费=人均学费*代理费比例*服务商招生人数。

2. 服务商招生人数至少为30人,学院以招生人数为依据,采用阶梯式标准支付。

3. 若项目因未达到计划招生规模最终未能开班,学院不予支付招生代理服务费。

4. 项目的学制为2年,学费标准为25万元/人。按照教育部要求,学员需分学年支付学费,即每学年缴纳学费为12.5万元/人。因此,学院以当年实际收到的学费为基准计算并支付招生代理服务费。若学员因故未支付第二学年学费,则该学员第二学年的招生代理服务费不予支付。

5. 招生过程中,若学员为直接向学院咨询、报名且最终录取,则该学员不计入招生代服务商的实际招生人数。

四、服务商报名须知

1. 报名材料清单(需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内容):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机构的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上年度财务报表或财务状况说明;

(4)公司简介:包括但不限于公司架构、项目负责人、核心团队简介、与其他教育机构的合作状况等介绍;

(5)成功合作案例,须提供合同中含与合作方签章页面或成交证明文件(如中标通知书等),合作单位评价意见等;

(6)此项目的工作方案(包括招生推广方案、招生组织实施方案、进度计划和保障措施、保密措施和服务体系等)、项目执行团队人数及简介;

(7)其他可证明机构实力及业绩的有关资料。

2. 报名材料需装在单独的信封或档案袋中进行提交。

3. 各类资料的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公章。

4. 报名的服务商应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合法性,并由此承担法律风险和赔偿责任。我院保留对相关材料进行核实的权利,如发现提供虚假材料的服务商,将取消其本次及以后相关服务商征集的报名资格。

五、报名时间

本次征集自2020年4月7日起至2020年4月13日16时止。

六、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地区丽苑街9号(邮编:101312)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10-64505049

七、其他事项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成立专家小组对合格服务商进行考察、评比,综合考虑报名机构相关业务开展情况、项目实施方案和工作人员经验能力等因素,最终选定合作的招生代理服务商。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2020年4月3日